Ling Le

绝云霓,负苍天,而上。

只是在我这里躲雨的行人


不想做那个过路人,想做和你一起撑伞走路的人


嗷嗷嗷嗷


今天,一起评分,帮我骑车跑步,一起吃饭,一起回宿舍。

了解了很多关于你的事


……恶心尼玛呢

把带血的白大褂丢进洗衣机

到处诋毁前男友

……踩踏公用洗手池

???

你可闭嘴吧你


还真tm不是一圈人玩不到一起


醉了醉了

不是……你是自己先出轨的吧……然后搭上新男友,就疯狂到处诋毁你的前男友???大一和他在一起就为了那些资源吗……好心机

男方真的可怜,什么都不知道,就被你坏了名声


emmm……大家一起买的洗衣机

特么你把鞋子放进去洗……恶心吗???脏死了……Oh my god

然后一起买的洗衣液……你用来洗自己的衣服,一个学期都没买过洗衣液……

然后……爱慕虚荣 明明负担不起这个品牌还要买哈哈哈哈哈逗我呢你 有啥好买的 我从小到大一直这个牌子觉得就很辣鸡 居然有人把它当啥子似的

有趣


所谓痛苦
大概就是痛着痛着
就很苦了

和我还真没多大关系。
关你屁事关你什么事 这种话都说的出来
滚吧你老子不伺候了

雨暖微霄:

“对不起师兄,我只会打架,但是我打不过他!”